2008年5月1日

睡寶復活了


我...對...由昨天凌晨五時訓到今天晚上九時,足足十六小時
不再失眠
除了準時吃藥和聽ec話無論如何要給身體休息外
我想,是因為我在迷思裡找到出口

我是很愛"長官"的,要是他要拿掉我的命,我是會給他的
在一起這些日子裡,我是做了很多很錯的決定,例如發了很無謂的脾氣,不過,每個人都會係咁,唔會有perfect的情況,所以其實又原來係無問題

在搽著的油搖起來是深綠色,讓我聯想到在森林裡面,在找不到出口時,我可以很恐懼地亂跑,但也可以放任一下,胡亂坐下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呼吸
我現在決定給自己一點空間,讓我再重新感受到自己一個也很幸福
今天煮東西給自己吃,做一個清潔mask...
雖然,我深愛的男人不在我身邊,但我還是會用我的方法去懷念他....在未來的日子,我還是想跟他一起,但不是現在這個只顧著自己的人
我的心還是在痛著,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它不會再痛,就容許它痛吧!

caption:想念著我們一起歡樂和幸福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