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把不平衡變得平衡


缺了陽氣,當然要用番陽氣去平衡番
今晚去了看我本來想30/4立刻去看的鐵甲奇俠(ironman)
對我來說我是為了男主角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最初看ally mcbeal season 4時已經喜歡他...哇哈哈,好可惜他戲外的生活不安份,因為藏毒吸毒再次被捕,後被勒令入戒毒中心治療,他在ally mcbeal裡的角色也被交待成一個為子而放棄深愛的ally.
再次見他在銀幕便是在2002/3年時,一套恐怖片《鬼兆》(Gothika)因為有他演出,從來不看鬼片的我,迫ex923陪我去看...哇哈哈
哈哈....原來佢係4/4/1965....啊...是白羊座....
等待他今年另外的兩套戲有機會來香港上映

看完的感覺是一個沒有背負悲傷的蝙蝠俠....哈哈~
應該足夠我開心幾天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 我受 Debra 就睇 May 2 ~ 都係 J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