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最後選擇了...


我爸在我生日時給了我大利是,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到一樣東西是立刻需要的....利是也一直擱著
今天本來打算去買對皮鞋的,最後是改變了主意
但因為月底去英國,而舊的背包已經在去澳洲時報銷了,所以今天自己去了逛街....給我遇到了一個背包
在經歷了過去三星期的東東,我決定寵愛自己一次,用了利是錢買了這個背包~
我在三個22L的背包裡選擇了它,是因為它的cutting適合肥矮的我,另外兩個是較修長身的,背在我背總讓我想到它覆蓋不到我成個背,就會被發現我肥...哇哈哈,而呢個較短身不過橫一點點

要是"長官"看到實會話....唔,咁既價錢不如買"那個牌子"啦!好好多架....但是那個牌子在背脊有個網的啊...
"長官"啊,你看,呢個背包都好靚好可愛啊,它貼著背脊的位有棉架~









除了背包,今天終於決定買過個保護套比我的手提電腦,之前買的那個用的時候發現它保護不足,又看到"長官"那個很好...四處尋找下,給我遇到一個合心水和價錢合理的...冇了深紫色,只好買紫紅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