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需要改變










昨晚在肚仔痛的時候,覺得很辛苦,我也知道我不是抗拒辛苦而放棄等待,而是在等待的過程裡,完全沒有"回音"...所謂的回音,其實只不過係簡單到好似我送粒糖你吃,你送我一杯水飲咁~
我"的"起勇氣,把"蔡長官"在我家的牙刷棄掉了...正如八戒說:"掉了舊的,他真的回來時,就開隻新的比佢"
都係,要是個人不回來,留低d野都係沒有用....要是他已經不再想的時候,留下物件去悼念也沒有意義
這些都是身外物,我需要的是我的心感受到他的愛,就如我需要他能夠感受到我深愛著他

最恐怖的係,我那頭把牙刷掉了入垃圾箱,五至十分鐘之內就有妖孽出現...嘩....過去不下五次他都係在我感情關係很困擾的狀況出現....而我也通常鬼迷般地瘋狂地抓著他....好可怕
他說一大堆的"道理"
在我思維困擾的時候,我只想到"蔡長官",我不想打擾他,所以只係電郵他說件事....與此同時,我失眠...因為我很害怕...害怕我的愛不足夠去抵抗自己的心魔

迷迷糊糊的,我訓著了,醒來聽到了一個我已經知道少少的gossip野,噢...對我來說,又係同一個issue...
我諗,有時係因為我太過為人著想,知道對方的背後原因,所以會接納對方作出傷害了別人的錯事...我想我需要改變,把"正氣"儲回來...生命是一種經歷,無論自己經歷著什麼都好,我還是感到不應該傷害別人....

給"蔡長官":你回來的話,已經有新的牙刷在櫃裡等待著你,你不回來的話,你也不必擔心我放不下你....但我總要試試的~

PS上個月同"蔡長官"談了一個通宵電話,除了用盡了身體所有水份去喊足七小時外,就是要付出$400的電話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