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相濡以沫


今早聽收音機講到一個比喻,覺得幾好...
"究竟天堂和地獄的分別在那裡呢?在地獄裡,每個魂也是拿著三尺長的快子夾東西吃,但因為自己的手短,所以總是無法把食物送到自己的咀裡;而在天堂,其實每個魂都是拿著三尺長的快子來東西吃,不過他們卻有能力吃到那些東西,因為他們是把食物送到對方口裡."
相濡以沫的態度
或說,兩個人走在一起,知道對方的弱點和優點,欣賞和接納,有時弱點也可以被善用的,只要願意與對方分享和分擔~

今天經到腹很痛...經痛個人就想扭計...很少經痛的我,覺得份外難受,在想究竟那些女生如何忍到每個月都經痛?究竟又有多少個男生會懂得愛護自己的女人?
問ec為什麼我這個月會咁痛架,他說:"肝鬱當然會m痛"
下個月經到時係上課的日子,希望不會經痛咁犀利啊~~

還有兩個星期才水星逆轉,但為了免除太多的麻煩,我提早了上網訂英國火車票,搞了兩天也搞不到,連card centre的朋友也搞不清什麼事情咁,今天待在家裡除了經痛外,也沒事好做,決心處理好呢件事,終於前後打了四次電話去客戶服務,搞了差不多45分鐘才安全地處理好整個交易.
呢個水星逆轉好似好犀利咁,繼ec的電腦file突然消失後,大金牛"住宿處"被爆鎖,唯一失去的就是手提電腦....我諗我出門時要分外小心個電腦好了...真擔心...雖然會買旅遊保險,但手提電腦的價值在於它與你經歷的日子啊....噢~~

caption:呢個野係宜家傢俬的...花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