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用你給的錢買小手飾


早前個人很冒失,除了不見了好朋友送我的手錶外,我還不見了一個由21歲跟我到現在的小手飾,無論如何找也找不到….完全沒有線索究竟它去了那裡,只好再買過好了。
來英國時你給了我的津貼買了機票和旅遊保險之後,還有錢剩下來,所以打算遇到合眼緣的話價錢又剛好的,就買吧!
因為媽媽要去買妹妹的自選生日禮物,所以去了英國的Tiffany & Co,剛好看到一個一見心動的,扣了VAT後價錢剛好….所以我便買了它。媽說好靚但有點貴呢,我跟媽說,我戴手飾一戴便戴到它不見了或爛了或有人再送我另外的,所以日日戴也值得的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以在英國買得合心意的小首飾,很好喔~
貴和便宜,很相對的一個概念而已。
希望它能為妳帶來好運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