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被土星捉住了


來到英國只買了一本書和一隻DVD,都是關於星座的,本來打算買關於Chiron的書,但沒有找到很精彩不看不可的,所以就看看Liz Greene有什麼書吸引。
太深的書看不明,太專門的我又暫時未有需要,終於看到一本關於土星Saturn的專題書….啊….拿起來翻幾頁,心跳加快…立刻把書放下….企圖忘記本書….要十四磅英磅呢~行去了另一間店逛了個圈,沒有東西吸引我想買的,媽媽說:書嘛,想買就好買了,寄會很貴的。
我想想,都係….就咁便買了它回家。很快便看了一半….對我這個土星這麼強的人,真的很有啟發。

這麼多個行星裡,除了冥王星外,我便最喜歡土星的了。
土星踏實嚴肅和有紀律,總給我一個很好的安全感;另外,其實土星也很幽默的,很多時候他給會讓你在人生經歷裡,邊哭邊笑,想嬲他又嬲唔落。
正如作者所說:”there is no fast and easy method of making a friend of Saturn.”
現在土星在我第六宮,我突然驚覺,他上次路經我第六宮時是我和媽媽爸爸分開的日子。覺得被遺棄被欺騙被怪責….而我不想再做人,常常看著窗想跳下去
今次他回歸我的第六宮讓我重新面對這一堆感覺
不同的是我現在懂得,人生是一場經歷,死就顯得太過容易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