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收到評語和禮物


沒有期待原來改paper的老師會比評語份功課的
因為她一直沒有時間寫,所以即使一早已經看完我份功課,也沒有正式pass我份paper....原來係咁~
她除了給了我level4的證書外,還有三頁半的讀後評(好仔細,每條指出她喜歡的地方和提點我注意的東西);一張有三條美人魚在封面的咭;額外驚喜是一張A4的'orion & angelia'的poster....嘩~~

今天去了屬於彩油的耕地,和看了一個'種'了在田的'大石'....
上次來耕地已經是06年8月的事,當時我巧遇了一朵很大朵的向日葵,今天是一片紅色的poppyseed,還有很多牛 :p
至於那個'大石',高過人,一手抱唔晒...咁大 (相要等同房的朋友send比我...因為我忘了帶埋相機去~)
話說,英國人很喜歡用大石放在他們認為的'能量中心'點,好似很出名那裡的big rock...而耕地發展時,發現那裡剛好係一個能量中心點之一,所以校長mike便放了一個大石在那裡,大石上有個圖案,剛才沒有機會問,等我明天問下點解係那個圖案先得~
至於點解選擇用石頭而唔係其他物質,因為石頭能夠在那裡好耐好耐好耐嘛....

今天我選了b105,b39,b85,b1
被我選中交換諮詢的同學來自south america天蠍白羊座的女生....她選的是b22,b32,b76,b87
我們交換了一些看法....今天覺得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