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搗蛋的同房


跟同房相處,有點像跟"長官"相處....可能都是雙子座的關係...
前兩天她腰部十分痛,擔心是盲腸炎,所以去了醫院檢查,出來什麼也正常,就是腰太痛要吃止痛藥....醫生找不到原因....(我就覺得係情緒的釋放多一點~)
她行得好快,好似風咁....昨天我看到隻兔仔,我便跟她說好像她那様...跳跳跳便不見了...她也笑出來
今天看著她沒事做,悶到發慌的樣子,她又忍不住整些聲音來"解悶"...
這些也令我想起"長官"平日的東東

吃晚飯的時候,她把一粒青豆放入一段蔥裡,吹出來玩....又把青豆胡亂掉入同桌的同學那裡,很好笑...西班牙人的熱情,英國人的嚴肅和認真的Argentina同學...今天大家也很輕鬆~
然後,不知為什麼,三個已婚的女人講起自己的老公(我想是因為太掛念的原故了)...其中一個到因為老公的媽媽很多時什麼也安排好,爸爸什麼也不用理會,直至媽媽受夠了,走掉了(佢用gone,所以唔知係咩方式的走掉),爸爸完全不知所措,有一次把早餐麥片放入橙汁裡比孩子吃....而佢初初同佢老公一起時,佢老公試過把報紙放入焗爐,因為以為那裡是用來儲起回收的報紙....
然後大家就教我如何和老公相處....嘩,學到不少,但也有很多很好笑的事呢!!

最後,因為發現我們會有多一個同房,所以我轉了去訓房中間的床,留番旁邊的給新來的同學....咁我便不用把行李箱放在別人的床尾...放在自己床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