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陽光與雨水


上午比昨天早了一小時起床,因為覺得下晝會落雨,想在室外行一行,消耗一下體內的卡路里...哇哈哈~
較熟的四個同學和同房晨早去了"Lincolin"看看歷史古跡,我嘛...一來懶,二來覺得會落雨不想出外走,三來不想額外駛費了....
也幸好我沒有去,同房說,她們大部份的時間也是在巴士裡,去到教堂也是待了三分鐘便去了飲咖啡,接受著乘車回來....因為大部份時間也是在落雨呢!

今天開始我多了一個同房,是來自台灣的上官老師,她再來上teacher level 1.她給我看了她的新書,這次的印刷顏色比上次好,她說換了一個印刷公司呢~嗯,待回到香港後,等我買一本來好好看一下,我剛才翻一翻,很像很有趣那樣~~

另外,在2006年夏天在這裡認識的一個來自Barcelona "巴蕯隆那"的同學,今天她也來了....呵呵呵,所以我們不停地講野,好開心呢~~
此外,還認識了一個來自Belgium "比利時"的同學,只吃了一餐晚飯,我便認定要跟她做朋友....

caption:窗外下著很大的雨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 ~~ 上官老師都在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