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六...陸....綠....


還記得2006年,我彩油老師兼好友sarovara跟我說:你來教level 1吧...你會是一個好老師
我張大雙眼看著他說:don't be silly, teacher? me? no way....
今天....我上第一天的彩油老師課....

說真,以前不想做老師,是怕了那些不負責任,只會怪責你的學生,但是現在對我來說"不負責任"已經不算是什麼了,要是出現不負責任或只會怪責我的學生,咪由佢囉....最重要係咩呀?我自問盡了做老師的責任
我會把我會的教我學生
我會疼我的學生
我會準備好,讓我學生在我身上得到最多
我會encourage我的學生向不同的老師學習
這是一個老師的責任~~

今天上課的時候,天下著很大的雨,而且出現了"rolling" thunder,一連串的雷在響著,就像滾動那樣,而且聲音是有層次的,很有趣的自然聲音~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師,

Add oil ar!
We are all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level one class!!!

Rgd,
Jane

匿名 說...

咪係囉,高...老師。
你都習慣了被喚作高老師喇,唔駛擔心囉。
你得嘅..yeah~~~

匿名 說...

呵呵 ~~~ 高老師 ~~ 我等緊妳教架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