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四...肆...死


今早我問了一個問題,然後帶來了連串的問題,我然後再問多一個後續問題.....這一連串的問題,我還是需要消化,待我消化好,再與大家分享吧!

"life lesson is the raw material of Mission & Purpose"
我覺得這句話很有意思

另外,可以講講的是為什麼彩油的諮詢會選四個瓶子
在最開初的時候,vicky wall是叫客人選擇3個瓶子的,但大概到了1987年,她便開始邀請客人選擇4個瓶子,因為她感到客人"where they are now is important to look at"(現在的狀況是十分重要去留意的)
至於為什麼不選擇多些瓶子,因為她感到四個瓶子已經足夠點出客人需要留意的課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