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二...貳...易










今天是我的靈性轉捩點
人起床魂不附體....分別有兩個很敏感的同學問我:are you okey?其中一個"大師"告訴我不要擔心,這是轉變的一部份,比些少時間就會感覺良好的了...哦~
上午,有幸和一個學了25年星座的水瓶座同學,繼續昨天未完成的諮詢和練習...很想和她影相,不過她說這呢世人都未影過相的....那我便不迫她,水瓶座嘛,總有些不能讓人明白的堅持.而確實,透過這個諮詢和練習,我"復活"過來....
體驗了最原始的"polish,pat,comb"....
校長mike說得很好,有時不在於給與的人比多少,在於接受的人能收多少.

好戲在下午
mike說,想我們經歷Aura-Soma Land....即使之前去過的耕地,不過這次是由耕地的base chakra開始行...
很多人會奇怪,為什麼彩油會在英國Tetford誕生,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一個小村裡面呢?其實,很簡單,因為ASIACT在地球的"能量線0度",由這裡開始也由這裡完結.
mike說初初為了擴充土地,在英國不同地方也走過,後來在適當的時候,給他們遇到現在這個叫Hagworthingham的土地,它居然剛好又是在同一條"能量線"上.
下午天氣很好,我們便由低地(base chakra),行到去"大石"在所處(sixth chakra),並且遠眺"最高處"(crown chakra).一邊行我一邊觀察自己的內心變化....
第一站,屬於紅色的地方,那裡有很多阻礙我向前行的植物,我也有點擔心被尖的葉"界到",沿途我想著我媽媽
第二站,屬於橙色的地方,那裡有很多很可愛的黃色小花,很想停下來影相,但最後沒有,因為我想專心,沿途我想著"長官"
第三站,屬於黃色的地方,那裡有很多白色的花花,沿途我想著自己
第四站,屬於綠色的地方,那裡有一個好像屏風的樹叢,沿途我想哭
第五站,屬於藍色的地方,那裡有一個很有趣的半圓形架,想起上次和亞law坐在大樹灣海邊看著的小模型
第六站,屬於寶藍色的地方,那裡便是"大石"所在之處,沿途我在感恩...感謝"長官"給我機票,鼓勵我不要放棄這個trip
第七站,屬於紫色的地方,那裡全是平地,一片綠色的草地,mike說暫時不想這麼大班人行過去,給它安靜所以我們只是遠眺,希望下次有機會去

回到學校,和那個在比利時來的雙子座坐下來談中國近代史,談她的工作,談didgeridoo,很開心...都說,第一眼我便決定交這個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一天,相信我都可以去看看、摸摸這幾個地帶、土地,還會呼吸那裡的空氣。
高,謝謝你寫了這些文字、拍的這些圖片,讓我知道更多。
請多休息,我們很快便會再見面。

匿名 說...

好靚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