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充滿愛的小手信


這個很可愛的東西,我第一次見到是和花姐在澳洲上課時,同學有一個b11,她告訴我是她朋友在日本上課時買的
去英國的時候,看到彩油店裡有得買,本來沒有打算買手信的,但係看到它這麼可愛又那裡抵擋得住誘惑??
這個星期派出了不少,同時也是好友相聚的時光,也謝謝你們在過去十星期裡給我愛給我支持
當然有些朋友還是未收到的,因為嘛...."你"忙丫嘛....
幾個巨蟹座的朋友也是收到這個小東西做生日禮物...
沒有收到這個充滿愛的小禮物,只因為我資金不足不能買很多回來,因為不要少看它,它可是不便宜的... :p

**
題外話:我的床邊的牆浸水日益嚴重,指導靈要我今天打電話處理這件事,似乎我想hea也不得....還是要等有陽光的日子,天文台說下星期喎....總是要在我最忙的日子搞埋d沒法逃避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