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收到客人寄來的餅咭


從英國回來便收到喜訊
客人mag在電話錄音裡說她要結婚了,想請我吃餅,所以要我的郵寄地址....今天便收到了她的咭....

猶記得2003年11月在一個fair裡為她解讀彩油,
那個下午我做了十個小諮詢,但我對她很有印象,是因為她選第一個和第四個瓶子跟我第一次選瓶一樣,而且她也是7號數人...
每次我翻過她的record,不消兩星期她便會打電話給我,你可以說是一個"巧合"
最後一次見她,我還在康威住,正四出找尋地方搬屋,還記得她祝福我和"長官"....14個月後,她結婚了....
她是我第二個客人結婚了
作為諮詢師,最快樂的都是看到自己的客人終於感受到生命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