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靈魂的47首歌


去書局找上官老師的新書,卻遇上了這本書....看到'47'這個數字,因為自己在用b47,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這本書來看....

書的簡介說:
"為什麼我們跟某些人就是合不來?為什麼我們的戀情老是跳脫不了某種模式?
依照許多新時代(New Age)大師的說法,我們的人生藍圖在投胎轉世之前就已經決定;而本書作者──美國知名靈媒以及暢銷書作者蘇菲亞.布朗──更進一步將我們的人生主題分為47種,並且從人生主題的角度分析我們的人際關係。
「愛,以許多的形式來到我們的生活。」如果我們能從靈性的角度看清這一點,那麼,即使是在最黑暗的人生戲碼裡,都能找到祝福;每一段人際關係,都將成為禮物。"

每個人的生命目標也不同,有些人天生就是要成為"敵對"關係,因為靈魂在投胎前決定幫助對方成長,所以其實對方不是為了讓你難受而來到你的生命.這樣說吧,你要學習被人打一巴掌後,原諒對方;而剛巧對方的課題是打對方一巴後,有勇氣說"對不起",那麼,你們便相遇了~
很難相信吧?!
人說"吸引法則"的道理很好用呢...對,某程度上我是同意的,但是,究竟我們為了什麼來到這一世?究竟是什麼"吸引"了我們離開只有"平靜的世界"而來到這個二元世界?是我們的"地星"(earth star),也可以傳譯為佛學裡的"業力"
成功使用"吸引法則"的人,都是他們"知道了"自己的生命藍圖,然後去吸引可以助他們成功的要素出現,所以,在某些人眼中為什麼有些人很容易的使用了"吸引定律"有些人卻不~
另一個方向,有些人在生命裡遇到了"不好的事",例如被虐待,到長大後,他們能否把這個經歷轉化呢?還是延續這個"虐待"的能量?!若果他們只怪責當日虐待他們的人,而沒有聆聽他的生命課題是幫助其他被虐者,不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可以掌握屬於自己的生命....那又會出現什麼景象呢?!

Sylvia Browne用了人與人的關係作切入,談論我們的生命主題...也是彩油常說的"mission & purpose".
有些人在我們生命出現是幫助我們,支持我們,給我們愛;而有些人卻是為我們帶來挑戰,我們可以從此憎恨了他們,也可以痛恨他們一番,但其實,到我們回到"那邊"的時候,我們是需要多謝他們帶來了挑戰和困難,讓我們自省,重新返回正軌!
所以,我很多謝小時候笑我名字的同學,因為他們讓我討厭後,接受了自己的中文名字,從而接受了自己;而每一個為我生命帶來挑戰的人,我也會謝謝,因為他們都讓我更有血有肉,更懂得與每一個人分享,不分"你我"

這本書的英文名係:"Spititual connections - how to find spirituality throught all the relationships in your life"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lyvia Browne 的書好睇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