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再談"靈魂的47首歌"


很多時候,來找我問塔羅的都喜歡問:"我的真命天子在那裡?他幾時出現?"等等類似的問題,而每當我開牌告訴他們眼前的困難時,就會拒絕相信....
我們伴侶是我們的鏡子,他們本來就是反映著我們的某些不想看的部份,就正如我們其實也是在反映他們不想看到自己的部份.

Sylvia Browne在"靈魂的47首歌"一書中,她把配偶/伴侶關係放在最後去討論
有些是可以分享的:

1.對於那些正在尋找親密關係或想修補現有關係的人來說,你必須從你自己的內心尋找起.從你不是什麼開始,而不是你是什麼.換言之,你不是卑鄙,殘忍和騙子等等.在你決定了你不是什麼之後,從負面的繭蛹裡破繭而出的,將是你所期望變成的美麗蝴蝶.

2.請一直銘記在心,我們來到人間是為了學習.當然,我們都喜歡那種讓心跳加速的愛情,但我們的伴侶是我們能交談的人嗎?我不是說長相不重要,但它在排行上是很低的.我們不是都認識一些外貌很迷人的男性或女性嗎?然而我們越認識他們,他們就變得越醜陋,那些依賴外表的人是悲哀的,因為,正如所有的事物都會凋零,他們的外貌也會老去---但靈魂的光卻永遠不會黯淡.
我知道有許多書都談到溝通,但我們也不要忘了,如果我們跟伴侶相處時感覺自在,我們並不需要一直說話.有時候,靜靜地享受共處的時刻,或是擁有另一個人在身邊那種安心,也就很滿足了.話說得太多就像反覆聽著同一首歌,沒有什麼分量或特別了.......你的親密關係裡,欣賞,感謝和尊重,應該佔有首要的地位.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黃金守則就跟時間一樣恆久---問問自己,你喜歡被罵,被忽視,被推開,或是不被看重嗎?

3.你當然選擇了你的人生和它的課題,但只因為你藍圖的道路上有塊大石頭,並不表示它的出現是為了讓你坐在上面.繞過它,或是爬過去,這樣你才能到達生命中較美好的那邊,而且過得快樂開心.那塊大石頭純粹是對你的靈性力量的測試.

書中還有不少篇章提及如何看清和"從此幸福美滿....",講到靈魂伴侶的真相....推介大家看看...正如Sylvia說:讓每一段人際關係都成為禮物吧!

ps兩性關係有如塔羅裡的2 of cups,如何去平衡和溶和?先感到愛充滿自己吧!那麼,你才能和對方分享~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想自己不是什麼……」這個有趣,從來沒有從這角度去想呢!
讓我試試看。

仍覺得,今天可以為了傷心的事流淚,已屬幸福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