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朱古力餅餅


哈哈...今天下午本來和學生j上課,她帶來了一盒朱古力餅餅,好好味呢 :p
後來我們談了其他東東,課就沒有上了...有時就係需要先處理一些狀況先,上課是其次的.所以j不要覺得麻煩了我啊~

然後五點半一個半年左右來一次的客人me,我們又傾傾講講人生的課題
知道她的近況都是好的
然後六點半另一個來買東東的客人j來到,我需要她在廳待一待
到me在房裡出來,j告訴我,就是me在大半年前把我的電話給她,叫她找我買東東.....哈哈...很好笑,這些就是人生的緣份呢~

晚上的彩油塔羅補課,本來有四個學生的,上星期第一個說晚上有事不能來,今午第二個來sms說公司有急事不能來,本來諗住兩個人都跟他們上啦,但係第三個點半打來說他發燒了....嘩哈哈,事日不宜...上課也~
怪不得我想了兩天也"感受"不到今晚需要講課的內容啦....原來係咁啊!!

晚上吃完好味的"燒肉墨魚飯"後,回了客人w的電郵,本來打算做埋level1的筆記,點知突然覺得好眼訓(蝸牛說:講到好似d飯落咗野咁~),和朋友e在msn講"等我恰陣先",倒在地上(因為未沖涼)就由九點九訓到兩點九....哈哈....所以,現在要做埋那四頁筆記才再去訓,因為答應了自己(仲可以吃朱古力餅餅~)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師,真係好多謝你,同你傾完之後我feel much much better!:)! 好高興係彩油的路上遇到你,另我知道professional 架彩油咨詢師究竟係點(你知啦我N次遇人不淑!)
P.S: 原來用手寫板打中文好慘架,以上對白足足玩左廿分鐘!

小巫 說...

不要客氣啦,你是我學生我就有責任去照顧你的啊!我在等待有一天"靛出於藍",然後你去照顧你的學生啊!!
你要加油~~
:)
哈哈...所以,上天在我成為治療師前訓練了我成為了"中文打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