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港島情意


誠然,我是獨愛港島區,不知何因,或許是母親在西上環長大,但這也是我搬來港島區後才知道的事
識我的人也知道我盡量不會過九龍區,那是1998年開始的事,初初是由只去佐敦尖咀開始,到後來連尖咀也盡量不去
可以說是因為我跟那邊不夾,那邊的節奏我總是接不上軌
可以說是因為那邊有太多的記憶
可以說是因為我不喜歡搭地鐵而矣
或者其實只是我不想自己獨自過海,只因為這麼簡單的原因

偶然,因為工作,過海去了尖沙咀,又是"迷路"的情況下,經過了當日,"長官"單手抱著我的肩說:"其實我諗我真係要同你去簽個紙,結個婚"......那個地方...那只是2007年11月的事情
"你"說,我沒有選擇過,但是那天我已經告訴你,你娶我我是一定會嫁你,那真的不是一個選擇嗎?又是我的溝通問題,心裡想了口裡沒有說?!
工作完畢,本來可以立刻跳上車回家去,但我選擇了獨自去"和花亭"吃,回到家才發現食物又和淚水一起吞了肚裡("自我機制"真難搞,一秒便做了情緒反應)

都說,不是我不願去九龍區
這個咕嚕過了兩天才吐得出來...幸好,算是吐了出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被你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
..."願你不用再為感情掉下眼淚"...

Daisy 說...

小巫好,今年的Blog Day我介紹了你的Blog,文章連結請看此:

http://dfazen.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327474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