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莫名的悲涼


昨夜吃著自己煮的湯意粉
是我最愛吃的湯意粉
有雞湯底,有椰菜和雞肉腸...都是我愛吃的
好味好味
突然一種悲涼由體內狂湧出來,邊吃著邊哭
心裡叫自己不要哭,因為我已經很幸福,有吃有住又能照顧自己....但眼淚就是不斷地如泉湧出來

今天被問,我又用那種"輕挑"的態度說自己是single的了!
同事建議我用一個人cover之前一個的傷痛才有用的,否則這段日子是會比死更難受
其實,不是我不想,只是我不能
這種不能不是道德上或是"成為一個治療師"的規則,而是,我不能而矣

支橙色的b26終於給我有毅力地用到餘下少過三分一支了....記起很多舊事,也很需要有愛的擁抱
想起有人說過叫我不要擔心,無論發生什麼事也不會離開我,因為他是一條直線

caption:差不多一年前影的,還記得那天窩在自己心裡的幸福,或許那是自己製造給自己的假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