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13又13


經過13小時工作後,又係另一個13小時....返工和返學
我選對了科目:"數碼化及互動多媒體",今堂開始學用dreamwaver....好開心
個老師會平tone地講笑話和爛gag,只是他說話真的很快

我參透了自己的傾向...
為咩會選擇"長官"
也總算明瞭到我難過的位置是什麼...學習著接受這是"很正常"的
同時也明白到為什麼sarovara很早以前說我愛上一個人時,不會離開他...那種堅毅,連自己也覺得有點匪夷所思,或者是因為真的經歷過兩人相愛的幸福,就不會容易放棄這個幸福....

太倦,思維不太清晰了,想寫多幾句也不能夠呢!!嘻嘻~

caption:今天下午一人做著三人的工作,站著等接人時的snap shot....原來我是有能力做多少少的東西~

ps今天很掛住外遊的花姐...突然有個空間我和她的鄰位同事談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