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今天是15小時


今天沒有停過
晚上用了等入貨的時間,返了學去,打算簽個到便回op,但是老師很醒目過了break才比我們簽到....也好在上天的眷顧,在放學前15分鐘教授說要做一個快的group work....而且也影了我們的相,說要認我們的樣和名~
小組討論和出席率佔35%呢,好在啊!!

看著"你"走開聽電話,心裡就想到去很遠很遠了....兩個電話....
證明了你在我心裡是很好的,隨時可以找過第二個愛上你(想起你問過我,你和他誰人會容易找到女朋友,我的答案是你,原因其實係因為咁)
很想自己再儲夠勇氣打電話給你說說每日逸事,說說笑笑的又一天
想起不久以前,你和"同事"傾電話傾到手機冇電,我心裡真的呷了很大的醋,說出來彷彿沒什麼,但是....

caption:今晚看著門口牌坊建成了,也代表著還有一星期便開show
ps 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