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聽說


回去工作原來只會讓我更恨你

在我還待在這裡等待你把心裡的"不好受"消散的時候,你跟王姓同事說你和我分手了,因為我跟別人一起了!

從來,在你面前我只是一個愛你和要你愛的女人
一個相信上天安排我們一起,老遠把我們安排在一起的女人
我只是一個要你關注的女人,不停拿著spot light放在自己頭上叫你看的女人
原來你從來不知道,我只是一個女人,在愛裡我只是一個女人而矣

當年,她四處告訴別人你是"負心漢"時,你一句也沒有說過她的不是,任由別人對你的誤會,因為你在保護她,愛惜她....而她連女朋友都唔係
今天,你告訴j和王姓同事,還有k...可能還有其他同事....以反回我耳邊的話語.....去推測
如果以這個邏輯去看,就是居然她比我重要,更值得你愛護
拉著v去了大樹灣海邊看海,忍不住哇啦哇啦的喊了出來,謝謝v給我一個攬攬....讓我把頭擱在肩上喊

原來回去工作只為在附近支持著你,落我的一點力量去支持你,真的如c所說,是一件很傻的事,根本我真的應該一早和別人在街上手拖手的高高興興一起,忘掉你的一切....

我決定今天恨你,在100個恨裡給你100個
我也很嬲自己原來還愛你
所以,我迫到自己月經早了很多來,所以...我決定現在去訓!

caption:當日相信你愛我

2 則留言:

The Man Who Loves Everton 說...

some days ago you left a message in mine saying 'add oil'.

i'd like to say the same to you. and take care.

匿名 說...

YOU MUST ADD OIL AH.........
^g^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Repeat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