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後悔二


今日和朋友談msn,她遇到一個男生...咕嚕著....
她咕嚕著的東西,突然讓我想起一件舊事:
一天我下課,我就係諗為什麼他不send sms比我
跟住我在家裡等等等
一邊等,一邊怕著他因為我早一天的sms,這代表他不原諒我的白痴
後來發現佢在我家樓下等我send sms比佢
然後,佢自己由我樓下行到去堅尼地城
我們沒有send口訊比大家也沒有打比大家兩天
然後我病了
他決定"不要了"
至於那個我早一天給他的sms,他說他沒有收到.....那是上天的安排,和考驗我們....考驗出了我真的是一個白痴~~

有時我們心裡明明是想要的,但就是為了那不知名的堅持
若果當日我把這種無謂的堅持,變成了堅持不信佢口說的話,堅持相信我相信聆聽到他的心
今天再不是今天

ps,奇怪"後悔一"是什麼吧?那是我跟我爸媽之間的事,只能跟某些人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