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究竟...


駛唔駛咁多功課做既呢?
好在,我今個sem選了兩科而矣,怪不得老師說以前真的有人是辭了職繼續讀埋佢先....確實,樹仁轉了做大學後,有些東西是比以前嚴謹了~
當然,這也關乎於"教授"是否盡責...我也讀得開心既....

今晚開始好凍
穿著"陌生人"留在我家給我穿的外套
我諗了好耐也諗不到為什麼它在我家
初初還以為是因為那天太熱他沒有拿
後來他說:是留給你在家裡穿的呀!
我就開始諗:係?點解呢?
昨晚....是今早....突然想起,就是怕我在他很忙的時候,我搞情緒呀,心突然好不安呀....所以拿了他的外套在我家,穿著它就好似他抱著我咁呀,我再搞水瓶病時有用呀~~~~
但係因為,踏入半年後,我的人就穩定下來,它就擱在我的椅背... :p
用它...發揮了作用!

caption:這幾個月裡我買的一件新東西....返op用的黑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