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尋找幫助 free my spirit


我從上年十一月開始困住自己,完全找不到出路看不到出口,躲也躲不到多久,知道我的問題是需要一個專業的人去幫我處理,要找一個專業的人....我是一個講緣份的人....等下囉....一等就等到現在~

幾個星期前知道Dr Deepak再度來港,自己咕嚕了一下...很想去呢!他可是我認識的幾個占星朋友的老師...我這個崇外的"英國人"....但隨便地,我就給自己找到了很好的值口,hea走了件事,甚至連7/12的holistic fair也hea走了去不成(他有參與開放日的~)
然後9/12約好了xytal吃一個tea,她突然說起Dr Deepak....她分享時,我心裡諗:"好了,這是一個訊息提示啦...",回家再看看自己的日程表,再看看自己的錢錢....再hea走佢!!
昨天醒來第一個想到的人居然不是"陌生人",而是Dr Deepak...噢,只好拿起電話打去預約...決定在雙子座月圓的今天,為自己做一件事,送自己一份聖誕禮物!

今天過海去...對,我過海去,還要去九龍塘
成個人感受到"很恐懼"...身體不太受自己的思維控制....發著熱...
去到又一城....居然我沒有迷路,彷彿有指引地十分順利及準時抵達
和Dr Deepak的老婆傾了幾句,再坐入reading房,他正print一些資料給我
看到一張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圖...和一張很"熟悉的星宮圖"
DR Deepak說,不用驚啦,每個人準備接受轉變時,都會驚的呀!(嘩....感覺到我~)
開始reading,才開始錄音,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答了他...我以為自己答了他,他話:好,呢個係"現況"唔係一個問題,我再問,他說:好,呢個係"issue",我想一想再說,他說:好,你上昇是雙魚,我說:給我一分鐘講埋我想講的....他聽完我說,再說兩句話,我就開始忍不住喊了出來
我第一次遇到一個人,幾句說話就讓我從心裡深處喊了出來....那個哀傷是由心底深處而爆發出來的...
然後,他便開始說我的性格,我的問題,和當我遇到問題時處理的方法和情緒的狀況,我問關於我的工作和如何好好的處理我的感情關係.....
我終於遇到一個人能夠說出一種"包容心很強的說話",從小被抑壓的都釋放了出來
我終於"看到"為什麼我必然地遇上了那些"不能成家立室"或"強權地控制我"的男朋友/追求者
我終於"明白和理解"為什麼"陌生人"必要地出現在我的生命,2007年是命中注定,我需要很深地感到什麼是傷害和心痛....一切只是為了喚醒內在沉睡了的一部份
一個需要絕對的靈魂自由的人,自由讓我充滿創造力,但偏偏我自己在控制著自己....然後,自己卻自責,怪責自己
由一個金星在山羊座的人告訴我,金星在山羊的我可以點樣去平衡我的感情關係.

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同時我更確定B103真的是我的"靈魂瓶"
最重要的,是我懂得如何處理,我會努力~
謝謝Dr Deepak
http://www.astronlp.com/
這HK$1400一個半小時加CD錄音,是十份值得!!
也謝謝crysta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看了你寫的,都替你高興。
要加油!
亦謝謝你的分享。

莉莉

匿名 說...

真係太好勒 ~ 在會場我會見到佢 ~ 都對佢好印象深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