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沒有勇氣的人


我發現自己好害羞...對,我是怕醜的...我會面紅的...
我最怕被我喜歡的人拒絕
我最怕被覺得不夠好
然後,不停地努力希望自己會變得更好
原來我沒有接受自己的不好,然後渴望所愛的人會接受我的不好
原來這就是"要懂得愛人,就必先懂得愛自己"的理論

我不是一個懂得表達自己深層情感的人
有時還有越講越錯
所以選擇了逃避表達
企圖找一個會懂得我心的人
原來,這個方向錯了
這些日子,我學習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寫出來,一些不能告訴大家的,我有小日記寫下來給"陌生人"的
以前總說"我表達不能",現在我學會了用言語以外的東西去表達自己....

我害怕失去他
我以前只害怕失去我爸...害怕失去的感覺好陌生,好可怕
所以好努力讓自己相信我生活裡可以沒有他
所以好努力找尋任何讓我不再愛他的理由
到最後,我發現我只是一個沒有勇氣去愛的人
不停地提自己要堅持下去
其實,我只是一個怕自己不能堅持下去的人

我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
我感謝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愛,而我有能力這麼去愛
希望愛我的,我沒有讓你們失望
他,是不容易被理解,但是值得我如此愛護的...因為他愛護我的大家沒有看到~
他,讓我看到自己的"影"....讓我,開始接納自己,完整地接納自己...謝謝你CTL.

3 則留言:

carol 說...

我是上升水瓶, 這方面我跟你好似...
大家09年努力!!! ^^

小巫 說...

嗯嗯....獅子座是我第六宮的"門口"呢~

carol 說...

我是獅子座的, 在第7宮~ ^^
果然好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