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理想與堅持


今天上課,老師說了一句話:"理論經過實踐才會昇華"

我在老師的眼裡看到對生命的熱誠
他重新燃點了我對新聞的熱誠
或者說他那句:我死唔信"chr",撃發起內在的我
其實,做什麼工作可能不太要緊,要緊的是我們對"生活"有一顆熱誠的心

我昨天咕嚕了一天....初一日蝕的能量我開始感受得到了,加上在逆轉著的水星...那天sarovara開我的chart看,他說今年第一回看到一個人的chart裡,"一粒星"同其他所有星都有關係.嗯,好似一個人拉著一堆汽球咁~
而又居然被我自己轉轉轉的,找到了出口,我終於醒悟了為什麼我覺得我配不起"陌生人",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我不值得擁有這段這麼幸福的愛與關係("陌生人"我會另外寫信告訴你)....所以,我決定迎向痛苦裡找到的智慧,把之前學過的理論實踐去...
心是戰戰競競的,但打了一通電話後,友人覆電說對方也有如此的計劃,對我說的也有興趣,咁...可以試試...
希望活著的人都得到幸福~

有時,時間只是用來給我們約定見面用的,幾點幾時幾月....有時對某些東西來說,是沒有意義的,
試問,對馬丁路德金來說,他有問過幾時美國才有黑人總統嗎?沒有,他只是默默地相信,總有一天,黑人和白人的地位是相等!
今天,黑人總統在華盛頓宣誓就職,成為第44任美國總統~
堅持到底不一定達到理想,但要達到理想,就必定要堅持到底....理想,是個人的,未必每個人都有相同的理想.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堅持到底是必需要的.

caption:早前朋友亞law送的小禮物,好鍾意!sally的理想就是讓亞jack快樂,有時,理想就可以係咁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