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情人節的禮物


情人節收到不是情人送來的台灣手信
這可是一個真係種出來的葫蘆呢...細細個好得意啊!
好友說他是專登選這個給我,還有上面專登叫個師傅寫"吉祥如意"架...
我好鍾意啊....

ps情人節待在家,繼續努力完成do-list上的項目,很想快點回"家"

我愛"你",愛著原來的你,透過愛你,我學習如何愛自己
我愛我自己,愛著原來的我,透過表達我對"你"的愛,我學會了尊重愛著"你"的自己
一直都是在這裡叫你回"家",但我卻忘了,我的"家"....請讓我回"家"去吧!?
因為,這就是我從小逃避的,去愛一個不會表達自己的男人....由17歲那個他開始,他重新在我生命出現,讓我起自己的"逃避",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