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B105的彩油塔羅啟示


今天是2月15日
"2"在數字學上有"關係"的意義;"15"=1+5="6"也是"關係"
在彩油裡,"2"是藍色的瓶子;"6"是紅色的瓶子

因為我逃避愛著一個人的孤獨與痛苦,我清理著我do-list上的項目,"意外"地發現一段2008年8月時教彩油塔羅時,我教書時的播音,現整理如下:

Archangel Chamael (B104)
在B104這張牌的右手邊有一群天使的形象,他們都是在心口前雙手合十,他們都是在支援著Chamael。Chamael心口前有一朵花,這是他的導師的花,他知道自己的心是有一朵粉紅色的花,代表著他的美麗與自愛。額頭上方有一粒「靈魂星」soul star ,像是說他與他的「靈魂星」有接觸及連系,這瓶子下層是紫紅色,是「靈魂星」所在位置的顏色。在生命之樹裡,Chamael是位於Geburah(5),Geburah這位置所代表行星是火星Mars,是紅色的行星,火星Mars是以戰神MARS命名的,代表著勇氣、肯定自己的力量,B104是粉紅和紫紅色的瓶子,我們會感受到它的愛和關護的能量,這瓶子的穩藏瓶是B14金色出現,肯定自己的力量和soul star給我的訊息,接納自己內在的美麗,並且有勇氣展現出來給其他人看到真正的自己,「我接納原本的自己」。

Archangel Azreal (B105)
在我接納原本的自己之前可能會經歷了一段苦痛的時間去尋找,而B105像是給與一個治療的能量我們,去治療那段時間所經歷的創傷及不被認同。Azreal的雙手的手板向外,這個姿勢像是給與治療的動作;橫向看牌象,像一個躺臥著的懷孕婦人的側影,大肚的位置,剛好與Azreal的第二輪位置交叠著,彷彿告訴我們人、天使及大地都是互相連系,那裡有一個圓圈,當中有代表著能量的螺旋形符號,在中間也有一個“+”的符號,提醒我們凡事到最後我們也要觀察生命之樹裡的Malkuth,觀察我們腳踏實地及沉澱的能量。
在圖象上我們可以看到,在Azreal的下半身,那個圓圈的下面,有一堆不知是什麼的東西,但細心看的話可以看到一粒粒的火柴人,代表著我們的集體潛意識,這個圖象就像B15 Devil的塔羅牌,男女人像中間的煉獄的火。然後,在圖象裡,還有一個新月在這堆火柴人當中,彷彿提醒我們人與人之間是互相反映著對方的一切願見與不願見的東西,甚至把自己的東西「投射」在別人身上,然後指責對方的錯誤。若我們能夠停止評和指責別人時,某程度上我們也能開始學會接納自己,若我認為我對對方「仁慈」是令對方得益時,其實或許是自己才是最大受益者。試想想,你在這邊廂每一天也在罵著對方的不是,他是不會聽到的,因為他在自己的生命裡活著,而你呢,每一天也罵著他,他是多麼的重要呢,而且,花了這麼多氣力,若你的內在也有相同的問題存在時,其實你每天也在罵著自己,不接納自己的缺點或弱點,慢慢便會覺得自己一文不值,因為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差,這也是一個懲罰自己的方法。
B105= 6,紅色是我們第一輪位的顏色,代表著生存力量。我們為什麼要批評自己呢,可能只是為了「生存」,追求完美的自己,可能只是因為個世界及社會告訴我,我需要追求完美,但為什麼我不可以不追求完美?這個瓶子,我們可以看到「Iridescent」這是一個十分揚眼的金色物質,重新提醒我們的「轉世星」(五角星)在我們身體金色的部分。「1」是魔術師、「5」是我們的五角星,當魔術師能夠聯繫自己的五角星時,魔術師回歸可以像B79的瓶子顏色,用橙色的能量去治療紫色的「自高自大」或覺得孤獨及痛苦的感受,我就可以見到這個金色在B105十分光芒地從內在照耀出來,所以在圖象裡可以看到一條彩虹從Azreal內散發出來。
***************

在情人節後,我們每一天也是要感謝情人為我們帶來的"課題",讓我們更懂接納和愛自己,也更懂得接納和愛對方~

2 則留言:

Jess 說...

「我接納原本的自己」--> 昨天才發現我很討厭最根本的自已。討厭一些改不了的最根本。 討厭得連Futureself勸我的話也不聽, 好笑的是, 這個世界總有辦法要去知道。即日, 無聊的我取起一副Orcale card抽了一張牌,它是Angel of Self Worth。看了後, 我開始自已發自已頗氣。然後再接送多一封往昔的鼓勵email。 嗚....終於低頭冷靜一下, 雖然還是有點東西卡住。

所以我今天問, 如果不理會應該要揀的那個杯, 是不是事情還會一直「叮叮叮」的響下去? 還是有一天, 因為我放棄而不去看,它自已會離開?

小巫 說...

所以我今天答你:那個杯還是會跟著你的....只是你看見與看不見....那像"小狗"的尾巴,是"幸福"來的....只是自己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