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好詩意










今晚返學,霧都在我身邊飄過(以前成日會和楊同學說:"今天可以搏大霧")
很有詩意,適合有"男朋友"接放學,然後拖手行落山...
然後,想起和"陌生人"吃得太飽,在濕濕地的空氣(似毛毛雨)裡拖手由銅鑼灣行回上環...回到家,他很倦,所以說我真的傻傻地,行咁遠路...
之後的日子,我就一係同八戒行,一係同夫人行,就算有多想,都不敢要求"陌生人"跟我行

我想,很多愛情關係都會有這個狀況
當對方略為表示"不願意",而另一方是很喜歡的話,自始就不會再"要求"對方陪自己,然後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就慢慢的疏遠了....每天1mm,十天便1cm....

這幾天身邊的朋友都不停地發生一些小事,讓我看到什麼是"上天推你一把去面對事實"
昨晚有朋友說關於"爭取"與"放下"的課題
早前有朋友因為"一直以來被迫壓",而在msn說了一大堆"誨氣話"....(明明不關我事...以前我會和他爭論,那次因為經驗我學乖了,跟他說:"我不想和你討論這個話題")
然後我發現,在哲學裡的道理,不盡是能夠配合每一個人的狀況,所以這個世界可愛的地方在於自由思想,聆聽別人,思考原因....

今天和朋友去了吃tea,才驚覺原來我和她的上昇是一樣,怪不得我們會夾得來...
在傾談在過程裡,我們發現...."看到別人浪費我們才會驚覺"...的道理
若從這推論開去,我經歷的,就是為了讓我醒悟....就像身體病,其實是要你覺察你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一樣!
手上拿著上天給與的禮物,還未知道盒內的是什麼,很想快快的拆開來,卻是"要等"...那麼,此刻我只好先感恩

caption: 正月的最後一天,終於拿了水老師的小禮物(不知為什麼,今天ec和我一齊記得呢件事,我覺得今天拿到是個契機,當然係咩,我唔知....哈哈),晚上忘了家裡無食水的"通告"買了東東回家煮,又幸好,居然還有水足夠我洗了碗煮個新買的伊麵來吃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