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接tag的年代


op舊同事兼bbss的師妹亞b在facebook tag我...要列出21點理想男友...
完全不能想到咁多點...
最後我寫了:
1.聲要好聽,試想像起身就聽到爛聲,你會想打巴佢,另外,個人幾嬲都好,把聲好聽,氣也會下得快點
2.最好不吸煙,雖然我也曾經和吸煙的男生拍拖
3.願意把我放入他的生活和生命,共同分享與分擔相遇後的生命
4.愛原來的我,也讓我愛原來的他
5.明白兩個人相處是不只有開心和幸福的事,也有困難和痛苦的日子,這些都要堅持一起渡過.

細想,頭三項是2000年至今都是一樣的,這幾年,我成長了,所以會列出第4及5這兩點~
今天回校見mentor傾篇畢業論文的方向,遇到兩個yr1的師妹師弟....人生是經歷和分享,是真的!

caption:早前朋友6送我的小禮物...好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