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很戲劇性的經歷


我上月知道轉捩點在這個月,沒有想過黎得咁快
1/3晚發生一件事
3/3晚又再發生另一件事
兩天主角也是一樣的人,最得意的係,根本那個時間我不應該在那裡出現,彷彿上天推我去扮演一個角色,我怱怱的參與故事的一部份....
不想講詳細的內容,要知的人都已經知道了,不必讓天下也知道....哈哈,因為我唔想,要保持神秘感!而且其實內容我都已經唔border了,因為個重點係我的內心平靜和重新與某人的心連系著~
得出一個結論:原來我的頭腦真的好冷靜,而在頭腦冷靜的時候全身是在顫抖著...感覺很分離,好好笑~
讓我諗起當日大年初一在林村和鍾式採訪時,遇到被打的事件,看著鍾式hurhur聲流鼻血時,我頭腦很冷靜但手也在震著不受控制咁報警...好好笑呢!!

經過這三天,我真正感受到生命的奇蹟,和上天安排的奇妙,而我這回居然成了為上天的一只棋...當然,我也樂於成為上天的一只棋...我也不得不說,原來一個人覺得自己"不好"時,是可以用盡一切方法去證明...而這種力量,原來也只有"愛"可以去抗衡...或者叫平衡
他的爺爺在1/3那晚來探我,初初還以為自己認錯,原來唔係,真的謝謝老人家的關心和愛護.
謝謝1/3 jess的電郵分享,那晚聽過我電話的好友s
謝謝2/3 天蠍座保險哥哥的愛護
謝謝3/3 張小姐好bitchy咁和我過了一個很愉快而bitchy的下午
謝謝3/3 屋企人聽我簡報兩句時,眼也紅了氣上心頭的樣子...還有那個輕輕的擁抱
謝謝3/3 我愛的男人很生硬的對住我微笑和點頭
我沒有勇氣去死,都係你們太錫我了!!哈哈~~
以為我會去死的朋友,以後也不必擔心,其實在我十四和十六歲時死不去,我就知道我這生點樣去死也死不去的了.....

原來愛的力量是可以咁大....
原來我真的如此這般愛你
或許現在是一個"回光反照",但實在地,我很快樂!

今天看到謝霆鋒一個回應,很有同感,引述如下:
「如果沒波折,一家人怎麼會明白、了解、愛對方,共度幸福是很容易,共患難很難,但是如果可以一起共度這個難關,那以後就沒甚麼可以困擾到這個家庭。」
今天和一個識了超過20年的朋友暢談和吃吃喝喝一個下午,回想起我13歲已經認識她了,回憶起很多舊片段,真的,一段關係如果沒有波折,很難深入地明白,了解和愛對方,若能一起渡過難關,以後相同的事情就不會再困擾到這兩個人了!

題外話:
記住2/3那天給"你"的sms,是我真心的話:"無論點都好,你要記住......"(下刪幾十字的悄悄話)

caption:用了不同角度去托住個夕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