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朋友的分享讓我在家哭起來


朋友在facebook分享他患了老人痴呆的老媽一點逸事:
"今天晚上閑聊的時候,母親突然提起已經離世兩年的老伴---她的老公,我們的父親,她說早兩天看見老爸站在房門口,微笑看著她,一句話也沒有說,她也只是看著老父只懂得傻笑。"
"說起老媽,自從老爸走後,她已經多次「看到」老爸回家探視,每次兩老都沒有對話,只是互相微笑和對望。"
"或許老媽就是用著另一種不同的方式,牽掛著已離去的老伴,她有時候還會問老爸是否還住在醫院?我們有沒有去探他?我們告訴他老爸走了。她又會微微的笑著答:「是嗎?我記不起來了。」幸好她不會悲傷,醫生說,若果老媽會悲傷的話,對她來說只會是壞事。我們也寧願老媽不會悲傷,我們相信,老爸和老媽總有她們互相溝通的方法。"

以上是部份內容,但就是以上的內容讓我在家裡,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不停的流著流著....
兩個相愛的人,心是相連著,望著對方微笑著,只是望著對方,幸福由心而生....這就是最原始而可愛的愛情
人世間就是這樣簡單的愛,能讓我們有無比的力量和勇氣

謝謝朋友的分享...加強我對我的信念的堅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