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回升機會


樹仁師弟在facebook的live blog寫了一段分享,對行業對公司的感情滿溢...看到最尾一句忍不住大笑:"就如滙控股民一樣,不論事情有多壞,當你對一件事、一個人、一間企業、一個行業發生了真感情,你就注定要陪她一起受苦,即使受苦他也覺得很甜。可幸的是,滙控還有回升的機會。"

間中看他寫的live blog,他真的長大和成熟了很多!
希望他一切都會順利~

回升機會.....人生有多少??
身邊不少朋友也和前度再度一起,分開那一段時間,發生過什麼事會是最想知道的,但同時也最不想知道的....這是人的矛盾,而我選擇只需知道"這段時間對方不是自己一個過"就夠了,倒過來說,我總不想在對方心裡的記憶片斷被取代~
例如:若我和一個男人去過昂平360,有很美好記憶的話,我不會和其他人去....這就是我"善用"了自己的"固執".....好在,通常能重新愛上一個人後,某些記憶會自動洗掉....可能係咁,我今次很不想再深愛上另一個人.
始終還是一個迷思~~

caption:在cwb的GOD的window display,係咪好好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阿高, 加油呀!(抱)

悠貓~

小巫 說...

悠貓,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