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灰色熊










啊,我深愛的灰色熊居然有新產品
在缺財的日子下,還是忍不住買了它呢!!暖暖的抱著它...覺得好安全....
小白寶寶和小黑貝貝抱住這個灰色熊的也不願放手咁呢~~哈哈~~

接了個藝穗會的freelance,連續四天+下個星期四天工作工作又工作
所以今天去了影小米和飛雄,是我的新聞攝影科的final assignment:貓與主人
一家三貓,我們困在一房裡影相,我係咁打乞次....不久感到眼皮也腫了,只好拿拿聲散水,好在已經影夠....
發現我不能一家三貓~~
還有不少功課相要影,等完了藝穗會的show再去影過....

今天返樹仁上課,老師今天講中國軍隊的編制,講起"超限戰",即超越界限的戰爭,然後有很無知的同學大叫:"車,唔係掛,唔好以為真係有星球大戰先得架!"
我心諗:"有幾奇呢?而且網絡戰咪唔係海陸空管既囉..."
思想自由的重要,在於天馬行空,諗到的人類都可以找到辦法做到...我今晚很喜歡老師一句:"這個世界最好的係人類整的,最壞的都係人類整的;這個世界最好的話,係出自人類的口,最壞也可以是出自人類的口"
思想自由的人,就比較有遠見,看遠d....看大d....個世界真係好大架嘛....
遇上孤陋寡聞的人,有時真的只能一笑置之,不是笑對方的孤陋寡聞,也不是看不起對方,只是覺得對方很有勇氣去大聲講些沒有sense的東西,還洋洋得意的模樣...概歎自己真的沒有這份"傻氣"

今天穿了一件新的無印外套,上上吓堂突然想起以前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只是質地不同的外套....其實,我還是我,沒有改變太多,我想我只是比以前更成熟了而矣~
以前,我的缺點會傷害人,現在,我的本能也是會傷害人,分別在於,以前以為那是一個可以改的缺點,現在知道那是不可改的本能,所以只能好好的處理這個本能....給自己空間去"充電"而不是做一粒义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