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屋企人"送的小禮物


究竟為什麼他要送這個小禮物給我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他突然間遞給我,我還未在意是送我的小禮物
收到禮物是開心的
而且他選禮物給我,有了進步 :p
送禮物也象徵著你對對方的認識....至少我覺得係咁...或者像八戒那樣把自己喜歡的送比對方~
後來他咕嚕我不知道那是他送我的小禮物....
想了兩天,才發現我愛的男人就是這個德性:默默的做些小東東....不小心就會忽略了....

想起,有一次我不懂得把件freze套入件外褸裡,某人就隨意的把領口套好了....我感動得不得了!
反看我自己,也是如此的待自己喜歡和愛的人....偷偷的記住一些無關痛癢的東東....好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