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碉樓八宗情










freelance工作.....跟show...8個pieces分兩個星期做
上個星期的<偷鳳轉龍>輕鬆我喜歡,<從前有個燕子窩>兩個主角做得好,我也喜歡;
這個星期的還有一套未"her",但我很喜歡今天的<赤坎小鎮的最後一天>

最尾有一段對白:
女甲說:"若果感情要係一個地方...."
女乙說:"佢一直都冇離開過,因為佢一直都係心裡面"
女甲說:"外面的世界咁大..."
(大概的對白...靠記憶..)
一個女人等那個說會回來娶她的男人等了二十年,後來發現這個男人在舊金山娶妻活兒後,失心瘋了....男人則建了一座碉樓給她養病
我諗呢個就係以前的人同現代人對愛情不同的地方
也是一些人的心裡話吧?!
這個世界還是有些人會如此單純地相信愛情,相信承諾吧?!
若果靜下來去看,就像女主角說,這個女人根本沒有瘋....只是其他人不明白
看到別人在愛裡,我們總覺得對方瘋掉了....但若自己在愛裡,根本就看不到當中的瘋....

ps今早自己突然醒,突然腦裡想:"我40歲時都係咁嗎?"然後又訓番....若仍是安穩的生活,又有什麼不好?只是某些東西我還是要清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