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回到原處


感情,真的是放在心裡的
放在心裡再表達出來的愛是不一樣的
我喜歡椰絲,原來你不太喜歡
原來你是不做暑期作業的小朋友,還會直接承認;而我是幫好朋友做埋暑期作業的小朋友
這些日子
我發現能把愛與感情交融,能把愛與感情與日俱增,真的是要放開自己去愛,和放開自己給對方去愛.....把自己交給對方
原來這些日子是給你更加認識我,透過我和"陌生人"的關係,你更懂得我...雖然你從來只看不問
很久沒有替你"蓋被",很久沒有替你"按腰",再幫你"蓋被"和"按腰"...都是一些好生活的東東
這些日子,我面對你再不覺得"危險"
這都是分離過再回來,再經歷後得到的一切
12年的感情和經歷讓我知道,無論我們和誰一起,我們也沒有失去對方
我感謝上天的安排
你讓我明白和體會,相信對方愛對方真的會把一切交給對方手上.....不求控制,只是順應"天命"
這種很輕鬆的愛著一個人,就像在街上行時,你把手插在衣袋裡,而我自然地把手"撟"著你,跟住大家一起向前行
為著我們老了也有伴去飲茶,我一定會努力活著....謝謝你那句:"這是我的建議,你也有你的自由去決定"

回到原處
愛著你我好快樂
被你愛著我好快樂
哈哈...所以無論點,我都係快樂...其實,我是不懂得如何用文字去表達這種愛和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