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現代好處


生果裡,我鍾愛沙田柚,布冧和荔枝
小時候有爸爸替我拆開沙田柚
後來沒有人拆我就只看不吃,或者吃泰國餐時吃柚子沙律
後來飛雄拆,我吃 :p
識了"陌生人"後,我們常吃,兩個人吃一個,他拆...一起吃
分開後,試過買一個回來試圖自己拆,已經是買那些拆了一半的,但我都係拆到散晒....冇心機吃
現代的好處...是超巿有得賣拆好晒的給你買

邊吃,邊想念他
這只是一個純想念

題外話:
他愛吃芒果,我濕熱不能吃
他愛吃荔枝,我熱不能吃太多
他愛吃大樹菠蘿,我不愛吃
一起後,我發現他也愛吃沙田柚,這個我可以陪他一起吃
寫低,以前寫在小冊子裡,但送了比他,因為不想忘掉,寫在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