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失而復得










我前年年底或上年年初間,遺失了一隻跟了我13年的戒指
一隻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戴上這隻戒指時,我剛與處女座ex分手,他只看到外表獨立的我....那時,我跟自己說要遇到一個懂得溫柔的我的男生....
直至97年我遇到"屋企人"
我一直也戴著這隻戒指,直至我愛上"陌生人"
離奇地,在"陌生人"說"要俾番個名分我"同埋我跟"陌生人"說我們不如結婚時,這隻戒指不見了....正確地說是"我發現不見了"
今晚寫完上一篇blog,突然間拿起袋著念珠的小包包....看看裡面....拿師公的吊咀出來看看...同時發現戒指在小包包裡....然後就想起,其實係07年台灣回來我便放了在小包包裡,因為我決定嫁給他....
影了張相,把它放回小包包裡....感情,是放在心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