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開心-ing


今日彩油level1第三天
課程包括認識每個顏色的pomander,我也給每個同學每個顏色一滴試下感受和嗅下
當試到...好似係金色時....她奪門逃跑了...去厠所
留在課室裡的同學,忍不住大笑起來,不是因為笑她,而是因為她很可愛 :p

吃著花藥,學習bluebell的正面能量,打開心窗
arden給我關於bluebell的資料:
"Bluebell 的主要課題,是感到缺欠,最基本當然是愛的缺欠,
於是把心封閉,不敢無條件付出,
錯誤地以為可以從別人身上取得愛和溫暖
錯誤地以為可以從金錢填滿心窩。

Bluebell幫助的,
是打開心,
讓愛流動,
接通天地線,
愛就可以來去自如。"

今晚因為本來八戒說一起吃飯見個面但"放飛機",所以自己回家,都算上天有安排,然後分別有三個人跟我講述關於感情與心痛的有關事宜....
我的心痛都呢....呼吸唔到囉
都唔知究竟係arden比我的順勢療法藥丫定係花藥....好奇怪的感覺,好平靜的心痛...今天一感受到教書時的快樂,個人就係咁咳喎...呢班d學生好得意,讓我不停的笑呢!!開心-ing....

把從小時候已關掉了心打開,不為什麼,只為愛自己和接納自己,為了未來被我愛著的,不再感受到我因為"缺乏"而發狂地不信任,我終於明白到,在過去的三年,上天安排了一個什麼的人生課題給我去處理...來到這裡,我一定要感激一手推我向前行的"陌生人",因為在靈性的道路上,只有你的"朋友"才會願意當壞人推你向前行面對人生必要的課題,讓你不要偷懶.沒有他,我不會知道我的體內的熱是從小抑壓憤怒而種下的;沒有他,我不會願意承認自己的內心"缺乏".....一切,只為把我推到這一個過程的方向....

很久沒有看朋友的blog,今天卻偶然看到這一段:"玫瑰沒有香氣就會失寵,另有人說,愛玫瑰,卻不愛玫瑰的刺。
沒有刺的玫瑰,新的品種吧,愛是包容的,愛玫瑰的人啊,還懇請你包容玫瑰的刺,玫瑰的刺為著保護自己,不被別人隨便採摘,所以玫瑰自然有其豔麗。
老師說過,愛,不是容忍,因為,容忍不能渡一生,包容卻可過一世,一輩子的包容,比容忍來得溫柔。
如果可以包容玫瑰的刺,懇請連帶包容玫瑰的自閉,因為你愛的是玫瑰。"
要懂得包容別人,我想也先懂得包容自己吧?!

題外話:
在我眼裡你是有刺的玫瑰,我在學習接納自己原來能包容你那麼多(我愛得那麼盲目和白痴,真係...令自己難以接受,同時又覺得好好笑)
而我,也是一朵有刺的玫瑰,你忘了你愛我是因為我帶刺,沒有人隨便採摘

為記下而記下的咕嚕:
那天,"他"一手捉著我左手無名指的戒指,很凝重的問我是什麼的事?我說我是自己拿人的錢去買的."他"說,我問你做乜戴呀?(心想,我由英國回來已經戴著的了,你唔係依家先見到係咪呀?!)我話:戴住就係唔駛有人麻煩我丫嘛!我以前都係用呢個方法架啦...我冇話你知咩.他立刻捉住我說:我最鍾意搞人老婆.我望住他來不及反應....要諗定,"他"下次再佔我口舌上的便宜時,我可以講什麼先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