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再裂開










彩油塔羅課,由於其中一個學生身體不適來不到上課,我代她錄音
上課前做了pomander,不知什麼原因,錄音筆從枱上跌到地上...看看它,沒事...
由"隱士9"講到"惡魔15"時,又不知為什麼我看看手電,就發現它....裂開5條,像一點星的形狀裂開....
我估計是錄音筆跌下地下時,先攻擊了電話...它們分別地在過去跌過無數次都沒有事....但擇了今天......

當然人邊教書邊咕嚕著
突然想起,上年...又是教著一班星期日班的彩油塔羅,下課後,學生都走了,明明是"應該"打電話比他,但硬頸任性的自己,卻望著電話,冀望他會讓步....
今年,因為剛教書講到tarot的"devil"牌,講及"不願去面對的本能"及"錯誤"...還有驚恐...噢~

首先,我要接受它不完美了
然後,我要想想我再買番一個一模一樣的電話丫,還是買一個同樣不同色的?又定係買過另一個款式?
在這個思考的過程,我又想到最開初他說送我,然後我怕他說我花心換電話(本來用緊的電話用了不夠半年,但是3g的,很多很煩的function),所以我自己說自己比錢,接著售貨哥哥話可以分期,我就諗:"好喎,每個月都係100蚊",他有該銀行咭,所以他分期...後來他說:"我做乜要做分期而一次過比?",我話:"我會每個月比番100蚊你呀"他叫我"咪傻",就係咁,我電話變成了他送.
我是一直都不好意思的,有時,在關係裡,人就會如此,總是覺得自己不值得被對方錫,被對方疼....特別是他是一個慳在自己身上的人,我就更不好意思....這些都讓我想起自己的父母,他們都慳自己的洗用,然後都盡量讓我生活好好的....
電話裂開,讓我在這發洩一下吧....摸著電話的傷口,多希望它沒有裂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