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林嬸"野清理中2










做論文總不能10幾小時都對住"一點"吧??...哈哈...所以,我還是在家裡尋找不同的"林嬸"野清理下
這個九格漫畫係係hong kong magzine刊登的,上個月翻該雜誌已經無了這個欄目
這個九格漫畫....係2003年我剪下來的,一直打算為它弄個鏡架掛起它,因為我很喜歡
本來我不是一個看hong kong magzine的人,究竟幾時開始會翻閱一下呢??...呀...2003年,因為某些原因,我走了去做咖啡店沖咖啡也,那時的同事是獅子座的,他介紹我看及教懂我一些英文,就由那時開始,我在生活裡不同地方學習著英文(越講越遠添 :p)

終於買了個鏡架和把它掛在房門了!!
好歡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