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收獲豐富的一天


今日正打算起床時,便收到朋友仔的sms說她突然有工作,要取消我們的茶聚,很可惜呢!那麼,我倒頭又再睡,畢竟這幾天因為份論文的flow塞住咗,訓得不好....
因為呢份論文,我要找很多資料,同埋努力地找政府的一些數字去支持我的立論,然後要想清楚自己的立場及想表達的焦點....更想是找到case去backup整個新聞故事的...(因為呢份論文的題目,我也認識了多一點自己和他...以及為什麼我們必需要分手)
今天黃昏見了mentor,早前做好的"大綱",今天便用來商討...
期間,他喃喃地說:係啦,點解政府會忽略咗既呢?我答:講真,我地依家的政府有咩佢係冇忽略既呢?
他哈哈大笑,然後他給了一些論文內容的建議,也讓我"通"到一些...答應了下星期交"初稿"
搞掂!!打算走時,教授送了我一本新出的雜誌,是他編的...叫我慢慢看...

然後去了"醫卜"繼續清淨整套彩油,上星期我只清淨了大半...經過了兩個level 1 workshop,不但需要清淨能量,同時也需要抺塵呀!!抺完它們閃閃的~~
上到去時剛巧ec等下一個病人,完全沒有打算再因為皮膚問題再吃藥的我,ec忍不住替我把一個脈,叫我停止"自殺的行為"(我勁抓及繼續搽油及all purpose cream去發d毒出黎...今次犀利架,只係得條頸出疹),開了藥及比了支花膏我搽....
仲有喎,剛入了貨的小o分發了5款不同"性能"的面膜給我呀...哈哈...我跟她說:昨晚我失眠,我做了4個唔同類型的mask後就訓得著了....哈哈哈~~

caption:今天的收獲...左手邊的雜誌是上海的"樂活"(香港號外的姐妹雜誌),我就係在它裡面寫稿囉!今天收到五月號!

1 則留言:

xstal 說...

你收到了嗎? 我在上海一直都找不到啊...還想買來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