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11/7 butterfly踏入第七年


在中環安樂兩年多
在上環康威一年多
在上環現址兩年多
六年的日子就如此過去了,
有教訓,有快樂,也有溫暖,甚至曾經有兩個人的幸福
也經歷了低處未見低的情緒低潮
得到與失去的一樣多
但我也要謝謝自己一直有勇氣行到這一步
當中流過多少淚和血,痛得有多深,也只有自己體諒自己我已經盡力迎接每一個挑戰

踏入第七年
我以GPA超過3.0完成樹仁的銜接課程,想起當年GPA只有1.333的時候,被處女座EX'批評'
我想,我是一個很需要我愛的人狠批我的人吧?每次與這類男人分手後,我的勇氣和能量簡直好似超級撒亞人咁... :P
butterfly踏入第七年,也差不多是我個人的第七年來臨,也是時候好好感謝過去,同時迎接2010年的21/3號年.
我愛的EX除了初戀男朋友是四號人外,大多是六號或三號人....六和三,是我要學習的....

caption:在Cottage裡的裝飾,這是我最鍾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