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Devon











去了英國西南面有海邊的Devon,這是英國唯一一個有兩邊海邊的地方,我們去了Devon的南邊海邊,這五天的天氣也很好,在我們外出時也陽光充足,十分愉快!
閒遊英國的小村和海邊,看看一些歷史遺跡,吃吃雪糕和 “fish & chips”,魚都是在英國海捉到的,很好味的魚.
我們住在一間叫 “shippen”的cottage,那裡的主人有兩隻狗,第一天晚上回家未關門,我入屋放下手上的東西時,轉頭看到一隻灰色的貓貓,她望著我:”oh! get caught”….哈哈哈,然後她便轉頭走返出去,若果不是我媽對毛有敏感,或者我會招呼她入屋坐下呢!
第三天才再發現她在晒太陽,和發現了原來屋主還有兩隻貓,另一隻是著住白鞋的黑貓呢!他一見我就係咁碌地…好好笑~
在某一個小鎮裡,和媽媽逛過一間珠寶手飾店,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寶石小手飾,設計也很精緻,然後看到紫水晶,媽媽說那是你的生日寶石啊!那麼,我們便入內看看,選了一對水滴型的耳環.

caption:左上的是在River Exe旁邊的Topshum,咸淡水交界的河...第一天到Devon時影的.

1 則留言:

Jess 說...

和媽媽去旅行, 感覺怎樣?

黑色那小貓..好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