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簡單的快樂起來


放工有同事一齊行去隧道口乘車,走了架去銅鑼灣的巴士,來了架去中環的,那我想想,去ifc都好喎
就咁,去了ifc....九點零五分咋嘛,大部分店店都關了門唔比我駛錢
最後,我去了行超巿
有特價咗的吞拿魚生跟我招手
還有有點貴的羊片...人地用黎"沙bu沙bu"的呢...但係我都買來回家與清湯+烏冬一起煮,份量剛好夠我自己一個吃 :p
吃得很飽,人就快樂起來~

想起已經死了的愛人
即使真的好難接受咁突然的"意外",但人面對這些都係無野可以做到....
我想,我真的接受他真的死了的事實,不再希望這是一個夢,他會突然翻生~

眼前的一個人暗淡無光,還有烏雲在頭頂,還滾上另一個迷失的人,那種不健康的狀況,猶如一個活死人,看到一個自己很在意的人變成如此,我又能做些什麼?什麼也不能做,也不必做...因為做乜都冇用.
靜修期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鍛練,讓我不要不停地去阻止別人的"學習",比機會和空間別人去經歷才是治療師的方向,因為沒有一個個體可以取走另一個個體學習的機會!

今天好朋友告訴我她身體轉好的消息,太好了,讓我覺得好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