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靜修期說:失去與擁有


去英國前完成的彩油塔羅班裡,我抽到了b48對應的牌"3 of cups",剛好架上的b48(violet/clear)的透明色轉化成為淡淡的黃色,有點似很淡的茶....所以便帶去了英國上課時用~
英國回來前便用完支b48,順理成章地用學校送的b3 rescue瓶,回到港餘下少少,跟支b105一起使用,支b105用了五分一支,我便開始逃走了....哈哈,因為天氣太熱,開始返op,用了內藏很多紅色的能量的b105,我找到一個很好的藉口去加b64(green/clear)一起使用,而這支b64也是透明色已經轉化成淺黃色的瓶子....
工作上受到"委屈",理智上想自己忍著,都忍不到在喉嚨hur一聲喊了出來....但同時,那一刻的情緒也很快散掉,想起07年的一些工作舊事,當年自己躲起來極哭,而那時跟526還是在一起,但已經覺得"我們的幸福"患了嚴重的病了....我想,那次的哭是情感轉移的關係...所以哭得更狠~

自從和一起4年的923分手後,我就對上天沒有要求,我沒有再下訂單,我要些什麼,因為覺得總會送來適合我的,所以,我遇到526時,就沒想什麼輕輕的把自己括出去...
沒有想過這是一個"擁有與失去"的課題
一直我也認為直至我或他事但一個死掉我們才會分離
還來不及準備,人已經離開
我不得不承認,從失去一切支柱的感受,到從新獲得自由的心,過程充滿愛和恨
很想逃避愛時,內心只有恨,到很想逃避恨時,內心只有愛,最終發現愛與恨,就像快樂與痛苦,也就像擁有與失去,兩者是只同存在
當我們相信時,同時不相信存在
不必抗拒失去,也不必追求擁有
因為,原來一切也像這個宇宙,本來就存在

只要你相信,我是愛你,那樣無論發生什麼事,聽到什麼話,甚至無論你幹什麼,和什麼人一起,我的愛也在你心裡~
謝謝你曾經和我共渡的分秒,以後的日子,我過回自己的分秒....而我以後只想自己買錶.
今天開了一支轉化了的b98來用,無論是淡紫色還是淡珊瑚色都轉化成很暗淡的色,也有些點點在瓶裡飄著,很不實在,但也很閃亮,很不吸引,也很特別,這就像我和526的愛情,別人眼中很不熱情很獨立,但我們卻十分依賴對方也很迷戀對方,決定使用這瓶,和那個不會再出現的他說再見~
這瓶是我第一次遇上彩油時選的第一瓶,也是搽了讓我開始漫長皮膚問題的瓶子,我有勇氣去愛他,也有勇氣去恨他.這瓶是幫助我把碎裂成粉末的我,像沙堆成另一個我...

ps想起06年開始陪著我晨早上班的歌是"勇氣"....剛寫完這篇blog時,收音機居然播起這首歌來!我想,或者這一切是讓我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謝謝你的愛~

2 則留言:

Jess 說...

勇士,
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 有首歌的~~ 聽過嗎?

http://www.imeem.com/kim8888/music/U3FEpjYt/tony-orlando-and-dawn-tie-a-yellow-ribbon-round-the-old-oak/

小巫 說...

jess,知道呀,所以用這配圖啦~但也謝你這條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