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準備入伙之四與五










兩天op放假,除了看ec後發現原來我缺血喎....怪不得個人咁虛咁...仲以為只係太倦~~

昨今兩天得到額外幫手....哈哈哈....
清潔隔塵網,抺窗,抺地,搬兩個大櫃,搬set油和stock....
還有突然很準時的宜家傢俬

本來打算油地腳,但係這件事只有我自己可以做,因為另外兩個幫手很少掃油,擔心油不好...那麼我便安排下星期一放假時靜靜地油啦~~
昨晚在家裡pack起工作房的東東時,發現割到了手掌心...好痛...然後發現那傷口剛好把我的生命線和事業(命運)線連了起來....

其實都有好多"林嬸"野架,不過吉日開張後,還有一段時間才正式使用,所以,還有時間的呢!
上課用的枱和白板都訂了,要等送貨,希望2/11前送啦,因為跟住op拆halloween既野,會好忙的呢...

今天用完了支b80,本來想用支轉化了b56,但發現原來在07年9月開始在處女座宮位的土星,還有1度便入天秤座....剛好在我的DC...我感到我還是先用了支轉化了的b59....好好的迎接~~

沒有留言: